sasup

用了新的本,准备写世界杯手帐,然后小组赛第一场踢得屎一样,还是那个年轻激情的战车吗,
小组第二自古无解
难道卫冕冠军真的无法小组出线吗
我都害怕德国进攻,墨西哥防反太厉害了吧,防守没一个跟得上的,得了奖没动力了吗,散步🚶散的很开心啊!
之前热身以为只是友谊德的常态,联合会杯二队都踢得那么有激情,一堆老年人咋就那么养生呢?
10南非被新总的助攻那一球惊艳到,喜欢了八年了,
初三,开始喜欢卡卡,当时也是个伪球迷就认识卡卡C罗梅西,喜欢卡卡在的皇马,小组赛的时候还没中考,一直没看,考完试,还是喜欢巴西,然后看了景集,看到诺伊尔助攻破英格兰大门,被那到年轻的光吸引,然后是4比0大胜阿根廷,完全爱上了德国,然后就忘记了巴西,虽然我依然喜欢卡卡。
那一年认识了穆勒,多短,喜欢上了那个白球鞋的猪总,还有很帅的方便面头的272,波总,还有那个老少年克洛泽,那年我第一次接触足球,世界杯结束找球员信息,发现他们很多在拜仁。
我去尝试了解拜仁,喜欢上了拜仁,也为了厄齐尔关注了皇马,但是我还是喜欢拜仁,慢慢的成了拜仁的球迷,高中也还是会看球的,后来放假少也就没咋看俱乐部比赛了。
大一,巴西世界杯,那些日子我特别的兴奋,要考高数大雾电路,晚上熬夜看球到五点早上嗨起来预习考试,也不知道我怎么活过来的。
全部的比赛在学校看的,半决赛在寝室我硬生生憋着但真的开心。
然后决赛,一直紧张这,滴滴那个进球,我能吹一辈子。开心就那一瞬间。
欧洲杯我大三那年要考研,开始目标远大要考个很难考的学校,但是欧洲杯也没错过,打意大利之前为了祈福一周没吃肉,勉勉强强赢了,点球大战全程不敢看躲在我的小被子里面。
还是没赢发过,欧洲杯完了我喜欢的猪总离开了国家队。但是那次看到了年轻但厉害的鸡哥和小德,
但是这场他两个都有点儿不ok
为大赛而生的二娃也全场隐身。
新爸爸虽然休息了,一年但是爸爸还是稳的。最后的任意球,新总走到对方禁区争点,想哭,还是那个罚点球的少年阿。
你们可张点儿心吧别给新爸爸出难题了。
发现问题好好踢啊,我心脏受不了
保佑小组出线。
要不我收集的德国素材去哪儿用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