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up

昨天实验室一起去看了传说中的恐怖片寂静之地,一点儿也不恐怖,吃了火锅,好久没吃正常火锅了,之前一直吃椰子鸡,牛肉火锅,豆浆火锅,猪肚鸡,我都快忘了正常火锅长啥样了。
看的时候旁边妹子全程和坐在她后排的小伙伴聊天,我白眼都翻上天了,室友看的时候,在玩儿手机,我发现我还是适合一个人看电影,想看啥看啥,不用因为叫的小伙伴玩儿手机不喜欢看内疚,我爱看啥看啥,作为个文艺片爱好者,很难找到一起看不玩儿手机的,本科有个也喜欢看电影的朋友,我们经常一起去看,喜欢的也差不多看完聊得来,可惜他毕业了。
师兄也喜欢看电影,可他爱看科幻,还是不一样的。
今天找了我想看的电影,路过的未来,起的晚了,只买到满员的一个电影院。
提前四十分钟,我忘了周六的光谷的可怕堵的要四迟了十几分钟到了,我绕着电影院招牌转了好多圈找不到上去的路,明明之前看广告牌来过一次还是找不到
迟了27分钟,幸好电影长啊。
很现实的电影,买房,异乡人在大城市想买房,谈何容易。一心想整容的打工妹,挺现实的,挺多服务员,店员割着双眼皮再明显不过的双眼皮,花着浓妆,用不多的工资美着,其实也挺好的,开心蛮好的,不需要给家里操心太多,活动也没有要买房的追求,比较认命,不认命的苦命的人只能拼死拼活的干活儿。
毕业了我的专业要找到好工作肯定要去一线城市,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房,能不能再大城市找到归宿,女主住着不好的租房望着外面的风景,高楼林立,可是容不下自己。
会来的路上看到一个超级可爱的饭团点来吃饭团了,焦虑是以后的事儿,现在先无忧的生活吧,买房,结婚什么的工作了在想,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