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up

赢了 看完时候太激动没写。
前面踢得也不好 幸好勒夫换人及时。
希望勒夫不要固执了德国不适合传控。
感动的是新总,比赛之前一直担心新总,毕竟一年没上场,特狮踢得也很好很怕勒夫不敢用新总。还好,我们新总特别稳,大心脏不是说说而已,去年欧冠和皇马,新总骨折,当时没换人名额,他没说,还站在拜仁门前,虽然后来被进了两个,但是他都奋力的拼了,那是多疼啊,他下去可能造成更大的混乱他忍了。前场不敢踢点球了,他直接上去进了,小组第一场他跑到前面参与进攻。新是个好队长德国拜仁都是。有他就很稳,就像之前的拉姆。

罗伊斯10年喜欢德国,不知道他,之后14赛前还宣传罗斯希望大家pick帅气的小火箭,他受伤了,欧洲杯也受伤,阻碍他的一直都只有伤病,这次他好了多开心啊,他踢得很拼,可能一直没机会参加世界杯他比其他人更想要成功,这次他进球了,小火箭终于在德国队进球了。这是他应该得到的。多特有他真的很幸福。

tk他真的是有毒,妈的一堆失误每次失误都致命,服了他了,还好他救赎了,英雄罪人真的只有一步之遥。下次tk憋梦游了,我的心脏受不了,后卫不能每次都给你擦屁股。tk你不该是罪人的。

麦子,我喜欢拜仁的那一个赛季麦子的小钢炮,他那时候特别厉害👍,后来伤病又有新的人顶替他,麦子去了替补,为了能为德国队出站,他主动转会想要去一个能上场的地方,可是命运作弄人伤病让他缺席了14世界杯,他错过了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,前年欧洲杯,有他的时候踢得很不错的,麦子很不幸又受伤了,无锋的德国输给了法国。希望这次麦子好好的。

鲁大师,年纪不小了,没带萨内很多人喷他,但是鲁大师今天表现不多,血染绿茵场,他的不甘他的忧伤让人心疼啊,有多少个四年谁不想在场上为国家拼搏。

穆勒,多么希望金童再次闪耀,他是我们的福娃开心果啊,不适合的位置,下降的技能,他还能变成那个总是出现在神奇位置骚气进球的穆勒吗,毕竟他和伟大的盖德穆勒一个姓。

啊疼,红牌了,虽然很多人说他插得太前后面留了很多空挡,但是他一次次会追炒鸡霸气也化解了一些危险,不知道为啥我始终觉得啊疼的很重要的作用是气势,就是有种关键时候能怼人的气势,血性。

狐媚的赛前受伤真的吓死我了,那个切尔西的小哥哥还是紧张,还是需要你啊,胡老师,胡老师也是个大心脏,和意大利点球一堆前场进不了我们后卫胡老师稳稳的,毕竟胡向前也有颗前锋的心。

鸡哥,大家都把鸡哥当做拉姆接班人,鸡哥这几年暴风成长,越来越考的上,而且情商高每次讲话有理有据队长范儿。鸡哥防守还是不如队短,但是鸡哥还是很优秀的。鸡哥未来可期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