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up

本来一本正经拒绝跟风不看复联.
听说伤亡惨重我还是去看了,和可看的她之前完全没看过漫威电影。
没那么狂热还是很伤心的看着他们消失。
就像之前看狼叔哭的不行,狼叔会老,那个英雄会老。还是接受了。
习惯看他们历经磨难但邪不胜正。可是虽然之后他们会赢可还是很伤心。
最早看的漫威英雄是蜘蛛侠,记得那时候因为甲流放假我们仨窝在家里看了蜘蛛侠和黑客帝国。我那时候还以为蜘蛛侠和超人蝙蝠侠一起的呢!后来才发现我完全没看懂黑客帝国,毕竟那时候我才初中,我弟还是小学看不懂很正常 。
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科幻电影喜欢超级英雄,和我弟看了很多。
那时候看了X战警系列狼叔把我迷的七荤八素的多少次那筷子cos狼叔的爪子。
那时候没有ec 就是单纯喜欢哪种热血。
还有钢铁侠洗列也是和我弟一起。
上了大学没咋看科幻了,我的这种电影大多数是和我弟一起看的后来除了电影院看的,蚁人和死侍也是和我弟看的。
银河护卫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。现在一个人去看已经是家常便饭了。看漫威的电影多数是和别人一起了,我爱上了文艺片,经常一个人看文艺片,还去了几个之前没去过的影院看电影。慢慢习惯了一个人去看,影院李没几个人还会包场,也有一个人来的。习惯了觉得真的很好,不需要担心我选的片子别人不喜欢,不需要担心看法不同三观不合,不需要协调时间想啥时候去就啥时候去,毕竟很多小众片子就周五上时间还很烂。
但是爆米花电影我会和朋友师兄一起看,黑豹蜘蛛复联都是师兄他们一起看的。
不知道想说啥。这次的电影勾起许多之前看漫威电影的事儿。
很想念有基友Herry的那个蜘蛛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