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up

嗯,逛了下tag大家都有点激动
鹿晗宣布脱单了,不太理解大家的激动
我可能不小了,爱情来了就来了躲不了,既然已经恋爱恬不知耻的在粉丝面前说自己单身才是最大的无耻吧。
还有所谓的黑料老粉难道不觉得就是之前澄清过无数次的吗,每次都没有新的,今年不是刚刚大规模传了一次吗,为啥还要信
还有cp粉们的梦碎了我能理解,但是他啥时候说过你萌的cp在一起的难道不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找的糖吗,所以何来人设崩了一说。你觉得他们在一起了你看到啥都是糖
还有没想过道德绑架,让你们不脱粉啥的
我想鹿晗既然宣布了就是给选择选择的权利
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自己摆在粉丝的眼前,给你们看真实的他,给你们选择要不要继续下去,坦坦荡荡
不会为了粉丝心中完美的哪个鹿晗作假,我喜欢这样的他
还在的小宝宝,记住你们为啥喜欢他就好了,比如我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脸,他的脸还是那样,他的性格因为这个更加分了,所以我没想着要走
追星就是为了自己开心觉得不开心了就不要追了,但是你现在回踩的时候也不会让自己开心的
所以脱了单祝你们有新的爱豆,完全符合你的想法的爱豆
还在的粉丝们相信你信的就好这么久的时间看不清一个人吗?,想想你喜欢的是什么

评论(3)

热度(17)